促进会秘书处召开首届高层论坛准备工作会议

        11月17日,促进会秘书处召开促进会“首届社会风险评估理论与实践高层论坛”准备工作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高层论坛拟于12月下旬在南京举办,届时促进会将邀请中央和省、市维稳办相关领导和全国稳评界知名的专家学者到会开设高层次、高水准的专题讲座。并从本会会员单位上报的近五十篇研讨文章中,挑选出一部分文章在高层论坛期间进行大会交流,还将把讲座的内容和经过筛选修改的研讨文章汇编成册,发给全体会员单位学习交流。
        本次高层论坛,也是促进会一次新形式、新内容、新高度、新思路的全员培训,所有会员单位都有机会派员参加论坛交流和“以会代训”。请尚未报来研讨文章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尽快上报。
        促进会秘书处还就将在年底前召开的会长办公会和促进会理事会,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图为:沈旭东秘书长,张晓晨、张志学副秘书长在研究高层论坛的准备工作。

(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