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稳评促进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顾林岗会长在主持促进会201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沈旭东秘书长在向会议报告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

        2017年12月4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201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顾林岗会长、杨广学、周士良、徐贵权、施宝之、杨传清、冯辕副会长、黄建国监事、沈旭东秘书长、张晓晨、张志学副秘书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顾林岗会长主持及总结讲话。
        首先,沈旭东秘书长汇报了2017年促进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即召开2017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完善工作体系和规范日常工作、服务会员单位办好年度续会、建立完善三大工作交流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开展对外交流工作、落实年度计划举办全省稳评业务培训班、加强财务管理等具体工作。同时,向大会提交2018年工作计划,即加强调查研究、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积极扩大对外交流、抓好稳评业务培训、开展“评先创优”活动、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等具体计划。
        其次,参加会议的副会长、监事和副秘书长围绕省促进会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省促进会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大家集思广益,为不断完善省促进会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顾林岗会长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对省促进会2017年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方向。接着对2018年工作目标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稳评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二是认真开展调研工作。三是尽快成立专家委员会。四是不断完善促进会的职能,使之成为全体会员的会员之家,服务好广大会员。五是尽快研究和制定我省稳评行业相关的工作导则、细则、大纲、标准等。(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