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活动专题报道之二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员单位:

有责任、有担当,让爱继续,三师集团为南京抗疫在行动

        面对疫情,集团第一时间给员工发放防疫物资,并对所有员工的行程、健康码、接种疫苗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制定防疫方案,并严格执行。为避免不必要出行及乘坐公共交通,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公司自7月28日起,实行“居家办公+轮流值班”工作模式。公司还要求员工做到非必要不离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服从社区管理,积极参加每一轮核酸检测, 承担公民应尽的责任。

        为响应中共江苏省委“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的要求,三师集团党支部组织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投入到城市社区志愿者工作中去共同抗疫。公司在江北新区的员工赵刚等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投入所在工作项目的基层社区志愿者中,不怕苦、不怕累,体现了三师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表达对在抗疫一线战士的敬意,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三师集团董事长朱玲女士代表集团向南京市秦淮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人民币一万元的抗疫物资, 在秦淮区统战部张毅副部长的安排下,秦淮区汉西门社区李莉书记代表受捐方接受了相关捐赠。张副部长对集团及朱玲女士所表达的爱心与社会责任予以高度赞赏。

(江苏三师集团供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