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活动专题报道之一:

     南京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的心——积极行动起来!   

编者的话:在2020年初那场前所未有的疫情中,江苏稳评促进会就在网站上组织开展了“江苏稳评人抗击疫情在行动”专题活动报道。先后有28家会员单位,报送60多篇文章、100多幅照片和小视频。促进会秘书处编发十六期专题报道,大力宣传了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江苏稳评人积极主动抗疫的奉献精神,以及一边抗击疫情一边开展稳评工作的情况。今年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又一次牵动着广大江苏稳评人的心。前几天就有稳评公司的老总打电话到促进会秘书处来,欲捐款到促进会,建议设立“江苏稳评工作中特困人员风险基金”,并表示款捐到促进会放心。不少会员单位都已经行动起来,南京的副会长单位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抗疫的行动,就说明了这一点。希望别的会员单位也能用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形式将你们参与抗疫和边抗疫边开展稳评工作的典型事迹,捐款捐物的情况,共产党员、党支部的两个作用和广大江苏稳评人的积极行动报送给我们。我们将适时编发、及时报道“南京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人和事,弘扬正能量,打造我们“江苏稳评人”的良好形象,为南京这次抗击德尔塔病毒的战役贡献我们的力量。(促进会秘书处)

疫情当下,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疫情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

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严峻

防控压力不断加大

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由员工自愿组成疫情防控志愿小组

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我司疫情防控志愿者前往江宁街道盛江社区支援并为盛江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严阵以待

继续参与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去

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根据标杆公司报送的图文编转)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