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和上报稳评专家人选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更好的推进全省稳评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根据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和新形势下开展稳评项目研究及专家评审会等工作的需要,省促进会将进一步充实全省专家队伍和完善专家库信息。现就有关工作通知下:

        2020年,我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批专家库专家,在我省稳评行业的项目评审、专业指导、专题研究、标准制定等业务活动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为了深入贯彻省促进会2021年3月1日发布的四个团体标准,壮大我省稳评行业专家队伍,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各会员单位均可推荐和上报本单位具有当专家资格的领导、部门经理和业务骨干的信息,也可推荐省、市在稳评行业及有关部门、院校、科研院所的稳评专业人员信息,用以备选和充实省稳评促进会的专家库。

        推荐和上报行业内部稳评专家的工作要求: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可以上报2名候选人选;理事单位、一般会员单位可以上报1名人选。行业内部专家主要在各会员单位内部的单位技术领导、部门经理和行业骨干中选推。各会员单位上报的行业内部专家人选信息登记表,请在专家签字处加盖本单位公章。

        推荐本地区其他稳评专家的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根据平时在稳评项目评审和稳评业务工作中了解的情况,推荐符合省促进会专家库要求的合适人选。主要从稳评主管部门、稳评主要相关部门、单位(含有关院校)和在稳评项目中担任过评审专家的人员当中推荐。推荐专家人选要经过被推荐本人的同意并在专家信息登记表上签字,无需加盖公章。

联系人:阚雨薇 13675157875   025-83122617

               马晓宇 15366126275   025-83122617

附件回传邮箱:manager@jspass.org

                                                                    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秘书处

                                                                            2021年7月27日

附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