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召开会议专题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11月17日下午,江苏稳评促进会组织召开驻会工作人员学习会议,密切联系工作实践思想实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长顾林岗、副会长赵忠俊、秘书长沈旭东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长顾林岗主持并讲话。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的历史经验及意义,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简述,对我党每个阶段的历史进行回顾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要弘扬建党一百周年的精神,加强年轻人对党史的学习。我们促进会是在党的领导下的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工作和发展与社会的稳定工作密不可分。通过学习认识到此次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学习和贯彻次会议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党向人民交上的百年优秀答卷,我们要结合促进会实际情况,融会贯通,联系我们的实际思想、实际工作,在第二百百年赶考的路上继续学习、奋斗、不断创新。(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