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活动专题报道之十五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员单位:

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

——江苏天元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多名志愿者

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值班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员们党史学习热情持久不衰,不期此时境外输入的新冠疫情反扑而来,从疫情中心到社会每个角落,从多个角度考核了大家的党史学习成果,考验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水平和能力。

        江苏天元公司地处鼓楼区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该社区的小区以没有物业管理、没有相对封闭空间的老小区为主,零售商家也比较多,居住人口中老年人比例也比较高,防控难度比较大,社区防控力量亟待补充。该公司在大部分人员居家办公期间即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及至基本复工,依然坚持着值班时段的工作,从基层员工到公司领导,先后有20人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者活动中来,党员更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无论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他们在坚守,他们温和而有序地重复着“您好,请您出示苏康码”、“您好,快递外卖人员暂时不能进小区”等话语,重复着同样的测温动作,帮助一些老人生成苏康码,忘记了自己身体上的不适。当然,他们同时赢得了很多居民的支持和尊重,也收获了“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这样的肯定,以及居民们的居住安全感。

        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用党的理论和思想来指导工作,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不负党和人民的托付,为人民平安、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天元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