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活动专题报道之九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员单位:

抗疫同行,江苏建策在行动

        面对当下疫情防控形势,江苏建策展现“抗疫”新担当,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全力协助政府部门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领导带领各项目负责人在抗疫战线上冲锋在前、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同社区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员工的人身安全,江苏建策紧急启动远程办公方案,引导员工远程居家办公为主、现场办公为辅,特殊岗位需要现场办公的,公司安排专车接送上下班员工,全力降低公司员工在公共区域暴露感染风险。同时切实引导员工落实政府相关要求,积极引导员工及家人亲友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集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筛查检测,向单位如实报告健康及出行动态;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权威消息,自觉同网络谣言作斗争,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疫的关键阶段,江苏建策深入社区,为宁康苑社区、百水芊城社区等多个社区送去方便面、牛奶、饮料等物资。“众志成城,抗疫必胜”,江苏建策与基层社区工作者、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努力,驱散疫情阴霾,为政府夺取抗疫关键战的胜利贡献铮铮力量!

(江苏建策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供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