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工作情况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当前江苏稳评行业各项工作,现将报送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关于上报近期抗击疫情形势下开展稳评工作情况。以文字或图文形式反映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边抗击疫情一边开展稳评工作的过程和成效,以及在这方面的先进典型事迹、捐款捐物等情况。除了要在促进会网站宣传外,还将作为评先创优工作的参考依据。
        2、关于上报评审表情况。到目前仍未上报2019年完成稳评项目评审表的会员单位,请按照2019年9月11日发布在网站通知通告栏的具体要求和新评审表第十四条填写说明的要求进行上报。这将作为今年会员单位分类管理、评先创优和入会续会工作的依据,凡未上报评审表的单位和项目原则上不能参加年度评先创优的活动。
        3、关于入会续会、评先创优和会员单位分级管理情况。请各单位按后续专项工作的具体通知办理,入会续会工作可以按照往年的工作要求先做好准备。

        邮 箱:manager@jspass.org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228号易发科技大
厦1002室
        联系人:马晓宇15366126275 、阚雨薇 13675157875

促进会秘书处

2020年2月28日

.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