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稳评促进会召开课题工作会议


顾林岗会长在会上讲话

        2019年11月5日至6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在南京又一次召开课题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四个《指南》专家评审意见。促进会顾林岗会长、徐贵权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张启兵副秘书长和部分业务骨干、秘书处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业务骨干有: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王海宝、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授时金芳、江苏信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帅、苏州赤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府晨君、苏州苏政行规划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锋、江苏天地人风险评估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孟桂云、江苏苏地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邵恒。会议由秘书长沈旭东主持。


徐贵权副会长在重申专家评审意见


沈旭东秘书长在主持会议

        顾林岗会长在会上首先强调:“四个《指南》是促进会第一批研究成果,是江苏稳评行业急需的业务操作规范,落实好专家评审会意见,修改完善工作非常重要,四个《指南》的宣传贯彻,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稳评业务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法制化,提升我省稳评行业工作水平上新的台阶。”徐贵权副会长在会上代表四个《指南》评审专家组在重申了,今年7月5日专家评审会对四个《指南》具体修改意见,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别听取了四个《指南》的修改情况。
        与会的业务骨干都提前半个月时间就各有侧重对四个《指南》进行认真审看,每个人都认真准备了书面的修改意见建议,都在会上进行认真的交流发言。会议期间还分成四个小组,现场对四个《指南》进行统一修改完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辛勤工作下,会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张启兵副秘书长、时金芳教授、王海宝副教授参与本轮《指南》修改


范帅、宋锋、府晨君总经理,邵恒、孟桂云经理在会上交流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领导、专家、业务骨干在认真讨论修改四个《指南》


徐贵权副会长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分别听取四个《指南》的修改情况

促进会秘书处

.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