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顾林岗会长做工作报告


杨广学副会长主持会议


理事们在听取工作报告


理事们在审议工作报告

        2017年12月26日上午,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理事会在南京河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促进会理事会应到62人,实到53人,9人请假。顾林岗会长在会上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首先,顾林岗会长向理事会报告2017年的工作情况。2017年,促进会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二是完善工作体系,规范日常工作程序;三是加强管理服务,扎实抓好基础工作;四是搭建联系平台,服务广大会员单位;五是开展对外交流,拓展业务工作内涵;六是抓好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七是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促进会在省公安厅党委、省委维稳办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有关方面的支持下,推动了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在省内外影响逐步扩大,受到了党委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其次,顾林岗会长向理事会报告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2018年,促进会重点抓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稳评工作调查研究;二是加强会员服务和管理;三是继续加强会员单位业务骨干的培训工作;四是扩大对外交流活动;五是加强宣传沟通;六是开展评先创优活动;七是筹建促进会建立专家委员会;八是进一步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
        会议由杨广学副会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顾林岗会长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促进会2017年工作成效显著,2018年工作计划切实可行,符合“十九大”精神、当前形势和促进会发展需求,全会上下将同心协力,共同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