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活动专题报道之五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理事单位:

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为切实提升全市核酸检测能力水平,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盐城于7月31日起在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分街道、社区分批次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时间紧迫,任务如山。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各部门、区镇街道迅速集结力量,投入“实战”。

        闻令而动!8月4日至8月6日,集团“仁禾中衡志愿者服务队”15名青年志愿者奔赴五星街道南苑小学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演练。

        “请大家出示苏康码、准备好采样码、站在一米间隔线上……” 在五星街道南苑小学核酸检测点,身着红马甲的仁禾中衡志愿者顶着高温,热情而耐心地帮助引导群众做好核酸检测相关流程。

        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五星街道南苑小学核酸检测点,一抹抹闪耀的“志愿红”,他们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传播着仁禾中衡感恩文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供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