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史、强化社会责任、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经促进会2021年2月22日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全会上下全省稳评行业开展“学习党史、强化社会责任、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段的重要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二要突出学习党史活动重点,切实增强针对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时效性。

        三、要结合稳评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要精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学习重点内容,结合稳评稳评工作实践,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稳评工作实践中贯彻“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新的思想,高质量做好稳评业务工作。

        四、要及时报送开展“学习党史、强化社会责任、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活动情况。各会员单位结合稳评业务工作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的情况,用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各种形式报送促进会,促进会秘书处会根据会员单位报送情况,在促进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稳评动态》及联动有关报刊杂志进行发布、转发、刊登等。促进会也会对学习活动开展比较好的会员单位和活动情况报送工作做得比较好的会员单位进行通报和表彰。

        邮箱:manager@jspass.org

        联系人:阚雨薇 13675157875  马晓宇15366126275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

2021年2月25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