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稳评促进会与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2月8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与西咸新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咸大厦举行。江苏稳评促进会会长顾林岗、副会长张党良、施宝芝、杨传清、冯辕、秘书长沈旭东等出席签约仪式。陕西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董有忠、翟林出席并见证签约,西咸新区、新城政法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新区新时代社会风险评估中心和部分第三方稳评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新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刘刚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部长张利军,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长顾林岗及陕西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二级调研员董有忠分别发表了讲话。张利军同志表示加强与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的合作是落实平安西咸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提升新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符合群众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前景广阔。在今后的合作中新区将切实为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的研究实践、成果转化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教育实践基地和成果转化运用基地,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借智、借脑、借力”的目的。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长顾林岗介绍了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稳固和密切的合作关系。

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董有忠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此次战略合作,并表示西咸新区与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的合作不仅搭建起了双方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方面的桥梁,也必将对陕西省与全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先进地区的互联互通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新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部长张利军与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长顾林岗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新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区将紧紧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深度合作、紧密合作、务实合作,推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扩面、提质、增效,把合作发展的道路走得更稳健、更宽广、更富有成效,切实提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