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稳评促进会开展“江苏稳评人抗击疫情在行动”专题报道情况通报

2020年初全国上下遭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冠病毒”袭击,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经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江苏稳评促进会于2020年2月28日在网站发通知,要求报送反映促进会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边抗击疫情一边开展稳评工作的过程和成效以及在这方面的先进典型事迹、捐款捐物等情况,我会开展“江苏稳评人在行动”的专题报道活动,活动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共有28家会员单位,上报材料60余篇,照片百余张,根据各会员单位上报的材料,促进会秘书处适时在网站上用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形式进行了十六期的专题报道。在江苏稳评行业和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力弘扬了正能量,对会员单位开展抗击疫情和积极在疫情下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行及时的宣传和报道。现在对在专题报道活动中积极向促进会网站报送材料的河海大学稳评研究中心等28家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并作为促进会开展评先创优活动和会员单位分类管理工作中的参考情况:

河海大学稳评研究中心
江苏首佳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事务所有限公司
南通市正源投资项目评估有限公司
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
昆山信衡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泰州瑞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江苏跃龙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江苏海正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江苏兰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苏州赤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坤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江苏金宏业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顺达仕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苏州苏港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伟业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象仁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江苏铭诚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百盛咨询有限公司工程
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三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泰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常州达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苏州苏政行规划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希望上述单位再接再厉,在促进会网站今后的各项专题报道活动和日常工作宣传报道工作中继续积极报送情况,发挥带头骨干作用。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