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顾林岗会长在主持会议

        2019年12月6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在南京华江饭店召开会长办公会。顾林岗会长,周士良、张党良、徐贵权、冯辕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张晓晨、张志学、张启兵副秘书长,黄建国监事等出席、列席本次会议,施国庆副会长委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林岗会长主持及总结讲话。


周士良副会长在会议上发言


张党良副会长在会议上发言


徐贵权副会长在会议上发言


冯辕副会长在会议上发言


沈旭东秘书长在报告工作

        首先,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沈旭东秘书长汇报的关于今年理事会2019年工作总结思路和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思路:一是全力抓好全年工作谋划与落实;二是全力抓好促进会业务工作;三是大力抓好对外交流与宣传工作;四是努力抓好促进会内部管理。2020年的工作计划:一是着力在业务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信息化水平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在评先创优上下功夫;四是着力在宣传交流上下功夫;五是着力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其次,会议听取促进会秘书处关于促进会第一批行业规范(四个《指南》)研究工作背景、过程和结果情况。会议听取徐贵权副会长代表四个《指南》专家评审组做的四个《指南》评审情况和落实专家评审组意见的情况说明。会议充分肯定了促进会行业规范研究课题组、专家评审组和秘书处的工作,原则上审议通过四个《指南》,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意见。要求在试行过程中进一步征求广大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逐步使四个《指南》更加完善。最后,会议还听取和原则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秘书处关于促进会成立专家委员会和筹建专家库工作情况报告和方案。


黄建国监事列席会议


张晓晨、张志学、张启兵副秘书长和易仁涛副主任列席会议

        顾林岗会长在会议总结时说,会长办公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大家围绕三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强调年底要重点把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开好;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把促进会第一批行业规范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要落实好今天会议上提出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四个《指南》的宣贯工作,在试行过程中进一步广泛征求广大会员单位的意见建议,逐步使四个《指南》更加完善和充分发挥我省稳评行业第一批行业规范的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三个议题在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