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2019年2月22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今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顾林岗会长,杨广学、施国庆、张党良、徐贵权、杨传清、冯辕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张晓晨、张志学副秘书长,黄建国监事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顾林岗会长主持及总结讲话。

        沈旭东秘书长向会议汇报了四个方面情况:一是在本轮机构改革中,我省稳评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二是促进会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三是关于今年全省稳评业务培训工作的新思路;四是关于今年会员续会和入会工作。

        顾林岗会长总结时说,会议开得很好,大家围绕会议主要议题,尤其是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稳评工作,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强调上半年要重点抓好全省稳评工作继续前行,按计划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抓好业务培训和今年的会员续会和入会工作等。(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